DRAGON

伟大不是为所爱壮烈的死去,而是为所爱卑贱的活着。

「Penguin」
【圈地自萌,请别打扰我】

「万物皆可拟人」主科X你


英语



灿烂的金色短发,温暖的蓝色瞳孔,像极了玛丽苏里面深情男二的人设。


你无奈的看着他,语重心长的开口,“我们不合适……”


他蓝色的瞳孔水漾起来,语气委屈。


“高考英语马上就要120分了,而且是按照在学校里的最高分录入,你……喜欢我一下好不好。”











数学



黑发,黑瞳,黑西装,黑皮鞋。如果是平时有人在你面前这么穿你肯定会diss一句。但是……你看着男人冷艳的容颜,不由得缩了缩脑袋。怕了怕了。


你想把脑袋低下,但是被一只手给掐住了下巴,微凉的触感让你头皮发木,你下意识的颤抖了一下。两个漆黑的瞳孔相互对视,一个幽深,一个瑟缩。


他离你太近了,你甚至可以看清楚他的睫羽,又密又翘,还有眼角下不易察觉的的泪痣。清淡的烟草味席卷你的全部感官,你的眼神飘忽,就是不去和他对视。


“怎么?有胆子在我上课的时候睡觉,没胆子和我对视?”









语文




他太温柔了,亚麻色的短发,休闲风的服装,和他在一起是你最舒服的时光了。他陪你太久了,从出生到现在,他熟悉你的声音,你的喜好,你的一切。


他放纵着关于你的一切,即使你曾经因为其他人而在他的课上睡觉,他也只是温柔的把声音放低,希望不要吵到你。


你太愧疚了,但是……下次还会这样。你扭扭捏捏的去道歉,眼泪噼里啪啦的掉。他叹了一口气,把你搂在怀里,带着阳光的怀抱把你包围住,你不由得软了下来,在他怀里无声的抽泣。


“没事,我不怪你,毕竟他们更加难搞。你别忘了我就行,我一直都在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