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GON

伟大不是为所爱壮烈的死去,而是为所爱卑贱的活着。

「Penguin」
【圈地自萌,请别打扰我】

「黑漆漆一家」当你想和他一起夜巡

#OOC是我的,男神属于大家


#幼儿园文笔,没有夸张!


#有长有短……

因为我还是更喜欢布鲁斯甜心QAQ!


#没有米总,因为良心不许


想要心心

不,你不想,住嘴jpg






















#布鲁斯








“我要和你一起去!”你站他面前把他拦住,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说。


“夜巡很危险。”他把你轻轻抱起来放在一边,像是对待一个精致的娃娃一样。


“布鲁斯!!!”你气呼呼的冲他踹了一脚,相信我你没啥力气。


你真的是气炸了,想要开口骂他,但是眼泪却冒了出来。“布鲁斯……你……你太过分了!”


你冲到他怀里狠狠地打了他一拳,然后噔噔噔的走掉了,完了还不忘对他喊一句:“要是再晚回来,你就别回来了!”


布鲁斯无奈的看着你的背影,“阿弗……”


“夫人的确每次都等老爷到很晚呢。”


布鲁斯:“……”





指针已经指向十二点,你坐在沙发上等着阿弗给你热牛奶。


“夫人,要不你还是先休息吧。”


你已经打了好几个哈欠了,老管家看着你有些心疼。


“我……”算了,你自暴自弃的起来,回屋了。反正他从来没有过在四点前回家的例子。


你喜欢睡在靠近窗户的一边,以前是因为等他,即使现在生气了,但因为习惯还在睡在了那侧。


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向被子,有些刺眼,你把被子拉过头,往身后缩了缩。


咦!?


你下意识的转身,但是由于动作过快,磕上了他的胸口。“唔。”你揉了揉额头,看清楚他后,毫不客气的又赏他一拳,“你还敢回来!?”


“乖,再睡会。”他把你按在怀里,如同海洋一样的瞳孔泛着生理性的水光,他半眯着眼睛,向你靠近,在你肩膀上蹭了一下,又睡了过去。


你气呼呼的想要去掐他的脸,但是却发现他的眼下有少许的青色。“怎么那么困呐……”原本想要掐他的手变成了掌轻轻的拂过他的面庞。


你打量了他很久……


下巴上有些已经冒出胡茬了,但是因为夜巡又没有需要他出席的宴会一直没有修理,脸色也因为作息原因有些苍白,眼眸下的青色让他看起来更加脆弱。


你心疼的靠过去,半抱住他。


再睡一会吧,反正等他睡醒再算账也不迟。



已经做好中午饭的管家:(惬意喝茶jpg)看来韦恩庄园马上就会有一个小主人了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#迪克



“嘿,宝贝,我可以和你一起夜巡吗?”


“我觉得不行,甜心。”正在整理装备的他走过来给你一个吻。“现在,乖女孩应该要去好好睡觉,别忘了你明天还有课!”


“可是,你每次都回来很晚,我很担心你……”他不像之前了,脱离了蝙蝠侠的他更加的坚韧,还有些稚嫩的肩膀已经扛起了很多。





“相信我,为了心爱的公主,骑士一定会活着回来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#杰森



“杰森,我们一起去夜巡嘛!”你拉着他的手向他撒娇,焦糖色的眼睛眨呀眨的冲他放电。


“小姑娘可不应该去那种地方……”


你双手合十,目光真诚的看着他:“拜托!超想去的!超级想看看男朋友的帅气身手!”


按理来说,你们两个是不可能在一起的,你太甜了,有着不符合哥谭的性格,焦糖色的眼睛无论什么时候都带着蜜意。


他很帅气,但是和其他人比起来,他的帅气更多是一种匪气,无论是头上的那一小戳白毛,还是向上的眉峰都让人感觉他很不好惹。


但是,只有你知道,这个看起来痞帅痞帅的男孩子……有多柔软。





F……今晚活动再加一个人……啧,我自己的人,自己护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#提姆


“我不可以和你一起去吗?”


“我想不行,这次任务是打击一群军火走失,可能会有交火,所以……”


“你难道不能保护好我吗?”


“不,我只是担心……”


他是第三任罗宾,比起前两任的罗宾在武力上的绝对优势,他更擅长的是逻辑分析方面,理性和睿智就是他的代名词。


但是他却因为你而一次又一次的加强对自己的训练。


“下次怎么样?下次我一定带你!”他温柔的看着你,蓝色的瞳孔在灯光下像是在发着光。


“好吧……那下次一定!记得早点回来!”你凑过去给这个还年轻的超级英雄一个温柔的吻。“给你加点幸运,你会平安的。”


“当然。”







“Treasure作战服提上日程。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