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GON

伟大不是为所爱壮烈的死去,而是为所爱卑贱的活着。

「Penguin」
【圈地自萌,请别打扰我】

「综英美」当你把超英认为是同族妖怪

#以后OOC不致歉了


#OOC跪歉


#幼儿园文笔警告


#彼得 布鲁斯 迪克 















彼得「蜘蛛侠」(蜘蛛)




你是一个蜘蛛妖?不不不,准确来说你是蜘蛛妖和人类的崽崽,你是个半妖,按照你父亲的话就是——“跨种族的奇妙生物。”


是的!奇!妙!生!物!


你的老父亲已经放弃了,把你当作人看待的念头。毕竟不是每个正常的人类都能和角落里的蜘蛛聊半天的:)


身为妖怪,你的妖生简直寂寞如雪。


没有同伴,没有族群,没有栖息地,甚至你偶然想吃一些蜘蛛的食物,你的父亲都不允许。


而且你还要上学:)


你父亲给你的理由是:建国后不允许成精,所以国内的大妖怪都是文盲,严重受‘打击’,所以只要你学习!你就莫得危险了……吧。


纽约的非人不比国内少,你最近盯上了一个叫“蜘蛛侠”的超级英雄,你拜托你的小伙伴打听到他是谁。


他是和你一个高中的,前天,你们还一起做过实验。


你开始偷偷摸摸的打量他。


瞧瞧这聪明的小脑袋瓜子,这优秀的成绩,这矫健的身手,这低调的性子!


你认定了!他就是你的族人!


今天下午放学,他还在后排帮忙收拾他好哥们的书包,听过应该是生病了,需要彼得帮他带作业。


“能聊聊吗?”你走上前。


这时候教室里已经没人了。


“嗯?”他有点不解的看着你,浅棕色的眼睛看起来无害极了。


“你是蜘蛛侠!是吧!我都看到了!77号小巷!”你的双颊染上绯红,你激动极了。


这可是活的「!!!」族人!!!


再这样掩饰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,他放弃了挣扎,小卷毛都有点蔫了,他可怜兮兮的开口:“能不能不要说出去啊……QAQ”


“咦?我为什么要说出去呀,我们是一样的。”你的手臂慢慢转化为蜘蛛的肢节,漆黑的硬甲泛着幽幽的蓝光,最前端的部分带着金属光泽,锋利程度不亚于极品的武士刀。


不过一会,你的手臂就复原了,白白嫩嫩的,好像微微用力就会断掉一样。


好半天,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




“我想……好像不太一样?”















布鲁斯「蝙蝠侠」(蝙蝠)


你已经偷偷跟踪这个哥谭首富很久了,不是因为钱也不是馋他身子,而是因为!你从你的小蝙蝠伙伴那里听到——这是一个可以化成人形的蝙蝠妖!


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同伴的你欣喜极了,虽然事实就是如此,但是你还是想听到他亲口承认!一个那么有钱的蝙蝠妖,怎么说呢,“苟富贵,勿相忘。”可是你们妖族的名言。


他在韦恩庄园不远处下了车,似乎要等人,借此机会,你走了过去。


“先生,不好意思打扰你了,我可以采访一个问题吗?就一个?”你带着渴求希翼的眼神看着他。


“当然,以为绅士可不会拒绝你那么可爱的女孩子。”他笑起来很好看,蓝色的瞳孔像是夏日里的海边,和煦明媚。


“你是蝙蝠侠吧!”


他的笑容一僵,但很快就控制好:“蝙蝠侠,那个威胁哥谭安全的混蛋?”他的语气充满了调侃的意味,“别开玩笑了甜心,如果你有什么其他好的问题,我倒是还可以解答一二。”


“可是我看到了,上周六,在那个港口。”


上周六哥谭港口,蝙蝠侠第一次被暗算,朦胧之中有人好像帮助了他,即使面具没有被拿下来,但是他还是不想有这个变数,最近一直在调查。




“我想比起在这聊天,韦恩庄园里柔软的沙发和可口的小甜饼会更适合聊天。”















迪克「夜翼」(蓝鸟)


你观察那个新来的警察已经有很久了,他似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……秘密。


等从其他的小鸟那里搞到确定情报后,你知晓了这个秘密。


同样是妖怪,人家混得风生水起,白天黑夜两手抓,而且从不暴露出马脚。啧啧,大妖怪,法力无边√


你从他夜晚的衣着推测他的本体可能是一个蓝鸟?毕竟对于妖怪来说即使化为人形,衣着什么的还是更偏向自己本体的颜色。


从出生到现在你都没有弄清楚自己的种族……这次终于看到了一个和你有着一样颜色的大妖怪,不说激动是骗人的!你暗自准备了一个“认亲”计划,大妖怪给幼崽提供庇护很正常,更别说你们同族。


这个看起来很像前辈的大妖怪一定可以给你提供帮助的!


这个巷子是他每次晚上回家都会光顾的地方,可能是因为罪犯比较集中?你瞟了一眼被捆的严严实实的一群人,静静的等待他的到来。


他这次没有穿警服,也不是夜晚的那套衣服,只是简单的休闲装。


这样也行,认亲什么的,无论什么样子都可以啦。


你从高处灵巧的跳下去,毫发无伤的落在他面前。“夜翼……或者说蓝鸟?”


你的语气太过笃定,他也没反驳,变相承认,“你是想威胁我帮你做什么坏事吗?”他笑着说,你看到了他眼底的警觉和冷漠。


“不……我只是……”你的背后蝴蝶骨的部分慢慢长出蓝色的羽翼,每根羽毛上都带着金色暗纹,羽毛是渐变色的,根部是蓝紫色,尾部则是淡淡的蓝白色,看起来柔软极了。


“我只是想来寻求您庇护!”








“啥?”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